賽事公告

抽籤結果與賽程,請參閱【競賽資訊】。

預賽賽程在【賽程與成績】,決賽賽程在【線上秩序冊】,請大家瀏覽參閱! ...

抽籤前報名資料與決賽賽制公告,請參閱附檔。

如主旨

因本賽事提前報名截止,抽籤日期提前到7/7,時間地點同規程。特此公告周知。

如主旨

本賽事預定報名截止日期提前到6/30,確定要參賽隊伍請於該日期前上傳繳費憑證。屆時將刪除未上傳憑證隊伍。謝謝大家。

如主旨。已上傳繳費憑證的隊伍,請忽略此公告。謝謝大家。 ...

本賽事聊天Line群組與FB,歡迎連結。

「112年鴻遠3s盃全國排球錦標賽」!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! https://line.me/ti/g2/VS9PYceouLqiOGOul6_F63jlq9Abu-bpN8weaQ?utm_source=invitat...

除大專女子組不舉辦之外,其他各組均確定舉行比賽。

請還沒上傳繳費憑證的隊伍儘速完成,以確立參賽資格, ...

本賽事報名錄取隊伍相關說明,請參閱說明。

1.競賽資訊中的"報名狀況"是完成報名資料填寫的隊數,並非錄取隊數。 2.是否錄取參賽,是以上傳繳費憑證為依據。 3.參賽隊數額滿即會公告並截止...

感謝大家踴躍參賽!因報名隊伍逐漸接近限制隊數,以上傳繳費憑證時間順序為錄取依據。感謝大家的配合。

如主旨。在自己登入的後台,可以看到報名資料,上傳繳費的圖檔。即表示系統已收到,不須再連絡諮詢。 歡迎大家的參賽! ...

本賽事確定舉辦日期7月29、30日,歡迎報名參賽,謝謝大家。

如主旨

報名作業請參閱附檔資料,以順利完成報名

如主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