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事公告

社男組及社混組預賽名次及決賽賽程,請參閱賽程與成績

如主旨

本賽事採用線上秩序冊,除了沒有上傳繳費憑證隊伍須報到之外,其他隊伍賽程時間到直接到球場出賽。

未上傳繳費憑證隊伍,首場出賽前,請到2樓司令台填寫繳費資料,以利核對,感謝配合。 ...

賽事補充說明,請參閱內容!!

1.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體育館雖為非密閉空間,還是請自我健康管理,有疫情疑慮者,禁止進入體育館。 2. 社會混合組,球隊3次擊球中,至少須有一次為女生擊球,...

社會混合組D組賽程更動通知,請該組留意及包涵!!

因系統出狀況及後續程序急迫,造成漏掉一隊資料排入賽程。故D組新增一隊,請該組依附檔賽程進行比賽。感謝各隊的配合與包容。 ...

預賽及決賽完整秩序冊,請參閱"競賽資訊"中的「線上秩序冊」

如主旨

比賽場地體育館,禁止攜帶食物及水之外的飲料入場,請大家協助配合,謝謝大家!!

如主旨

重新報名,需重新申請帳密後,即可立即報名,謝謝!如無重大疫情將如期舉辦本賽事,請自行維護健康管理。

如主旨

緊急通告!!因系統資料庫損壞,請已繳費參賽單位重新報名。2月5日明晚上6點截止報名,隨即系統抽籤排出賽程,感謝協助與配合!!

如主旨,敬請各參賽單位協助配合,真是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!!若有其他須配合事項,請以email聯絡,陳老師 fachen@nchu.edu.tw,謝謝大家! ...